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163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19-11-21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主持,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701.jpg

 

    此次主题调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各镇(街)村(居)、市直各单位一线调研。调研成果交流会以调研报告的形式,交流调研成果。班子成员围绕保护利用红色文化资源、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文明城市创建等问题,深层次分析根源,提出破解工作难题的有效措施。

 

    在接下来工作的中,市委宣传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引导激励全市宣传系统干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文明城市创建为主抓手,传承和创新客家文化,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