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77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总体情况汇报。梅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连豪到会指导,何志平等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0085201.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听取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总体情况汇报。

 

  余其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兴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巡回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我市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稳步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120085205.jpg

 

  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方面,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问题、找准切口,上下联动、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真改实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整改工作的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一要深刻进行检视反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纪律等各方面对照检视,深入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讲实情、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

 

  二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要聚焦8个方面整治重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形成整改落实的清晰路径,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把调研中形成的好想法好建议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工作措施,把研究的好思路好办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当前,我市各项工作都到了爬坡迈坎的关键时期,要聚焦重点难点不松劲,碰到问题不放过,盯住问题不松手,确保各项工作按照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余其豹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密集施工期”,做好“后半篇文章”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