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省民政厅充分肯定我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46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28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聂元松率队到我市督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我市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抓到位,防控效果显著。副市长陈日新参加活动。

 

 

 

 

 

  “养老机构有多少人,身体状况如何?”、“管理人员有几个,是否有回家或探视情况?”、“日常用品怎么解决,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等,从管理到服务再到安全,聂元松一行先后深入到兴宁市救助管理站、宁新街道敬老院、仁爱托老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通过开展全面排查、封闭管理全市养老机构、加强健康监测和消杀管理等措施,严格落实民政系统各类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和民政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

 

 

  

 

 

    聂元松对我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克服疲劳厌战和麻痹大意的思想,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做好困难老人、弱势群体的民政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在发展好医养结合、居家服务等养老模式的同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