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梅州汽车促销,带动近1.2亿元消费!抓紧来,还有名额...
浏览次数:54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0-07-13  

  掌上梅州讯 《梅州市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自6月18日实施以来,通过财政激励扶持、企业和第三方配套让利等方式,激发了群众的消费热情。据统计,截至7月11日,已有827人次申请电子券,有689人次通过申请,带动消费近1.2亿元。

 

 

  7月11日是周六,汽车4S店一营业,就有不少人陆续前来看车。“618促销期间,汽车销售量比平时增长了50%,对接下来的销售情况充满信心。”广汽新能源梅州俊诚店总经理张晨庆刚接待完第一波客人,他介绍,新能源汽车在梅州还是比较新事物,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更多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新能源汽车、接受新能源汽车,有助于新能源在梅州打开新的局面。据悉,618促销活动期间,广东俊诚汽车集团发动旗下梅州区域各大品牌4S店,拿出最大的诚意,通过现金折让、赠送豪华礼包、赠送保养、金融免息等优惠手段,预计活动期间集团梅州区域总让利将达到800万元。

 

 

  “本来计划是9月份购车的,但现在有活动,就提前过来看车,有合适的就准备买下。”市民张小姐坦言,身边也有朋友在犹豫要不要买车,这次活动也帮助他们做了选择,大家都想在活动期间入手。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共有32家汽车销售门店参与促销活动,涵盖了燃油车及新能源车,自主品牌、日系、韩系、欧美系合资品牌等,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活动期间,对在梅州城区汽车销售商家购买前1500辆的新车(含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每辆10万元以上),且活动时间内在我市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的消费者(不含财政供养单位),通过“智游梅州”平台发放1张2000元的加油或充电电子券码。

 

  图/文:本报记者 方俊鹏

 

  见习编辑:宋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