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倒计时!梅州发放的5000万元消费礼包,正在等你瓜分!
浏览次数:56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3  

下周四

 

我们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

 

“6·18”了

 

这两天

 

梅州各位“剁手党”们的购物车

 

是不是已经这样子了?

 

 

网购各种优惠吹得“天花乱坠”

 

让人看得眼花不说

 

最后实际能优惠多少

 

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日报君下面要告诉大家的好消息

 

可是实打实的

 

而且就在家门口!

 

 

近日

 

《梅州市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

 

(以下简称《方案》)

 

正式出炉!

 

一共价值5000万元的消费礼包

 

正在向你砸来哦~

 

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哪些方面有优惠?

 

有什么优惠?

 

快来了解下

 

  根据《方案》, 此次活动主题为“乐享五千万礼包 共促市场复苏”,我市将从 2020年6月18日上午10时至7月18日上午10时,1个月时间内,通过财政激励扶持、企业和第三方配套让利等方式, 按照“总额控制、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的原则,发放5000万元促消费补贴,刺激餐饮、文旅、汽车消费,推动我市消费服务业复苏发展。

 

  具体补贴内容如下

 

  1、餐饮消费补贴

 

  将通过建行支付平台发放满减消费券(具体发放方式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对市民在梅州城区餐饮企业消费给予实际消费额10%的补贴。

 

  2、文旅消费补贴

 

  我市将在“智游梅州”平台推出两款旅游产品,一是“到梅州打卡去”优惠包,一次性购买每10个150元优惠包(可打卡5个景区)或每5个300元优惠包(可打卡10个景区),补贴150元。

 

  二是购买两日一夜“酒店/民宿+景区”旅游套餐,每套200元或以上的,补贴100元;每套100—200元的,补贴50元。

 

  3、购车消费补贴

 

  我市对在梅州城区汽车销售商家购买前1500辆的新车(含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每辆10万元以上),且活动时间内在我市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的消费者(不含财政供养单位),通过“智游梅州”平台发放1张2000元的加油或充电电子券码。

 

  广告时间

 

  文旅及购车方面的消费补贴

 

  获取方式 很简单

 

  只需这样操作

 

  搜索并关注“智游梅州”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底端的【消费补贴】按钮就会出现旅游和购车消费券的选项点进去就可以获得相关补贴啦~ (注:活动相关细则说明也在里面可以查看

 

  大家购买前可要看清楚了)

 

 

  此外,《方案》规定,商家让利、第三方资助部分,在市民购买商品或发生实际消费时,以折扣方式直接优惠给消费者。政府部门预计,通过举办促消费系列活动,将撬动3.1亿元以上汽车、餐饮、文旅消费,增加约3000万元的税收。

 

  据了解,此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旨在采用“政府提供支持、平台提供支撑、企业提供资源”的方式,以让利于民、惠民惠企的形式,把消费扩容提质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提振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为居民愿消费、敢消费、能消费创造良好环境,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消费服务业复苏发展。

 

  怎么样?

 

  看完是不是很期待呢?

 

  那就准备行动起来吧~

 

  一起来为梅州买一波!

 

  来源:梅州日报(mzrbweixin)

 

  记者:张柯

 

  编辑:黄炜明

 

  审核:练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