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攻坚克难 按时保质完成创建省文明城市任务
浏览次数:383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带队到市图书馆、博物馆、历史纪念馆及人民公园等场馆开展创文实地督查工作。

 

IMG_6244.JPG

 

    在市图书馆,何小娟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标准化提升改造工程,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指导整改。何小娟强调,要实事求是,对照考核测评体系,确保图书馆硬件达标准、软件提水平。要充分考虑便民利民,从细节入手,抓好管理,切实加大对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周边环境、便民服务等关键提升;要做到办公和服务有序,强化文明劝导,体现一切服务读者;要强化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主动提供优质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和作用。通过经常抓、反复抓,形成创建文明工作长效机制,逐步形成布局合理、管理规范、环境优良、配套完善的标准化图书馆,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阅读环境。

 

    在市人民公园,何小娟等步行进入公园巷道,查看车辆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人民公园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公园环境面貌。督查组一行还到市博物馆、市历史纪念馆实地检查了文明创建工作。

 

IMG_627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小娟强调: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全力营造创卫氛围,进一步增强创文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对照标准,全面梳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创文网格化工作的落实。三要明确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提升工作,确保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文迎检准备,坚决打赢创建省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IMG_6289.jpg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

 

(文/王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