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何小娟到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督导创文工作
浏览次数:737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率创文工作组到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督导创文工作。

 

    何小娟指出,创文是一项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工作,城市综合管理部门要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全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解决城市管理短板,不断加强城市道路、园林绿化、路灯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

 

IMG_6297.jpg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对照市创文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对兴宁官汕路、人民大道、东风路、兴南大道等“三纵两横”主干道,集中开展了“门前三包”劝导和环境整治工作,逐一查漏补缺,排查整治脏乱差现象。并主动联合市直单位、街道居委,做好日常“网格社区”的常态化管理工作,不断细化落实创文工作,对照标准,逐一梳理园林、路灯、环卫、绿化等职能部门的分解任务,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不断巩固创文工作成效。

 

    何小娟对城综局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当前创文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城市环境综合管理等责任单位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破釜沉舟勇气和决心,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一要强化为民服务思想,改善城市环境,补齐基础短板,加强道路、街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实现市容、市貌、环境的整体提升。二要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发挥党员带头参与志愿活动的示范作用,逐步提升市民创文参与热情。三要完善台账资料,细化落实任务,提升网上材料申报质量。保证台账资料的规范性,做到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充分展现创建成效,把网报材料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文/王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