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叶塘镇:刘信彬荣获“梅州市自强不息好少年”!
浏览次数:69  作者: 宣传股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0-12-18  

    近日,第五届梅州市“自强不息好少年”和“孝老敬亲好媳妇”评选结果公布,朱珠等20人获评“自强不息好少年”,蓝珍梅等20人获评“孝老敬亲好媳妇”。其中,叶塘镇刘信彬荣获“自强不息好少年”!

 

  今年9月至12月,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了第五届梅州市“自强不息好少年”和“孝老敬亲好媳妇”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群众自荐、社会推荐和组织推荐等方式,深入挖掘了一批好少年、好媳妇典型,并经评审组综合评审、入户调查走访、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名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叶帅精神,继承和发扬客家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