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梅州劳模王宇彬:爱岗敬业 开拓进取
浏览次数:92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12-21  

    从普通采购员到副总经理,他一直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为公司员工树立了爱岗敬业的典范;他始终坚持“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理念,精准把握禽类养殖周期特征的价格波动,积极参与公司科技项目及新产品开发,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就是梅州市劳动模范、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彬。

 

  2014年,王宇彬入职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采购员,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始终坚持“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理念。2017年突如其来的禽流感疫情导致养殖户面临血本无归的巨大压力,时任公司采购经理的王宇彬,抓住市场波动契机,仅当年就为公司节约采购成本超过500万元,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养鸡户利益,得到公司的充分肯定和养鸡户的高度好评。

 

  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 陈红苑说,他在采购的那个过程当中很尽心很尽力,了解情况,不断地调研,根据实际的情况,在我们的财务核算下,他的确节省了很多成本。

 

  王宇彬担任副总经理说,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刻苦钻研,成为精通禽产品精深加工技术的“土专家”。几年来,公司采纳了他提出的十多条建议,共节约投资100多万元。同时,他努力开拓进取,积极参与公司科技项目及新产品开发,成绩突出,其中:“天然植物提取抗氧化剂在鸡肉粉中的应用”项目被评为兴宁市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贰等奖;“高钙高蛋白鸡肉粉”被评为2017年度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二等奖。他本人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员工”。

 

  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迪春说,王总带领他的整个销售和采购研发的团队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和凝聚力,使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在他的带领下更加有强劲的动力。

 

  王宇彬表示,获得梅州市劳模的光荣称号是对个人最大的鞭策和鼓励,感谢公司的栽培和同事们的信任,自己将会继续努力,用心用情用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彬说,我相信只要扎扎实实、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抱着对企业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干好每一份工作,必然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