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74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12月18日,我市在会展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何建元、何志平、徐甦、冯振等市领导聆听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主持。

 

图片

 

 

图片

 

    报告会邀请了梅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罗任权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迈上新征程 铸造新辉煌》的专题辅导报告。罗任权教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为背景,用三个“准确把握理解”多层面为大家解读了《建议》的意义作用、丰富内涵、指导方针、重点任务、具体政策和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梳理了《建议》的主题、主线、红线,诠释了“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整个宣讲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与会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图片

 

 

图片

 

  何小娟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带头思、带头悟、带头干,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认清形势,准确宣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精心组织百姓宣讲和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和理论宣传普及工作;要创新做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兴宁的智慧力量。

 

图片

 

  兴宁团市委书记 王超宙说,实现全会远景目标,团市委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原则,抓好全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不断谋划好工作新思路,引领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图片

 

  兴宁市委宣传部理论股股长 温兰娟说,兴宁也组建了市委宣讲团,准备分赴全市各镇街各单位开展宣讲,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兴宁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