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洪国华:严把安全生产关 严防疫情和山火
浏览次数:32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1-02-03  

 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把安全生产关,严防疫情和山火,为广大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副市长陈日新、潘启东以及市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局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洪国华先后到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刁坊镇长征村森林防火检查点、刁坊镇新坪塘村卫生站,实地检查了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具体举措。

 

图片

 

  “安全生产无小事”。检查中,洪国华强调,当前临近春节,各在建重点项目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目标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密切注意施工安全。相关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部门职责作用,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责任,确保施工安全。

 

图片

 

  近期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洪国华要求,市镇村三级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防疫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压紧压实网格责任,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做足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做实做细返乡人员防疫监测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

 

  检查中,洪国华还对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森林防灭火工作精神,进一步树牢“两山”发展理念,强化宣传引导和严格野外火源管控,确保林业生态资源安全,为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绿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