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按下新冠疫苗接种“快捷键”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1-05-28  

  连日来,我市在原有临时接种点的基础上,先后启用了多个临时接种点,积极组织广大市民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仅5月26日就完成了10799剂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图片

图片

  5月26日,城区大坝里影剧院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启用当天就为约2000位市民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与此同时,市人民医院等城区医院以及各镇(街)卫生院积极为辖区范围内的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广大市民接种热情高涨,全市形成了全面推进大规模疫苗接种的良好局面,仅5月26日当天就完成了10799剂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截至5月26日,兴宁共开设了25个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点,共为市民接种第一剂次60087剂,第二剂次19617剂,累计接种总剂次79704剂。

 

图片

 

图片

  市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疫苗供应基本稳定,上级对我市有持续配苗计划,可满足群众接种需求,市民可通过粤苗APP、粤健通微信小程序或公众号进行预约,成功预约的市民可携带个人身份证、戴好口罩,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指定接种点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