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支部书记讲党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21-06-24  

  铭记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6月2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自身学党史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干部职工、兴田街道永泰社区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6-23党课.jpg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围绕“时刻不忘知党史”“时刻不忘感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部分进行阐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百年光辉历程,着重对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等进行透彻解读,对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系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等中心工作,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