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宋才华率队到新陂镇调研:以新担当新作为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6日,市委书记宋才华率队到新陂镇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等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动更多工作举措转化为惠民利民成果。市领导骆小锐、杨裕瑜、何志平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宋才华一行首先来到新陂镇党委,与该镇领导班子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新陂镇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鼓励党员干部要有深厚的为民情怀,切实把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干部的成就感。

 

图片

 

  宋才华指出,新陂镇毗邻兴城,各方面工作复杂繁重。他要求该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抓班子带队伍、推动经济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方面下功夫,抓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抓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党味最浓、党旗最红、党的基础设施最完善、党的战斗力最强的基层堡垒;要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富民产业、环境整治、社会治理、创文创卫、安全生产等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发挥“三人小组”作用,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动员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图片

 

图片

 

  随后,宋才华一行来到新陂镇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现场进行调研督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攻坚整改力度,强化执法监管;各镇(街)要集中人力物力,组建高素质的执法队伍,加强培训确保持证上岗,严格开展执法行动,积极排查隐患、化解纠纷,确保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高质高效整改到位;各企业要在抓好安全与发展的基础上,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生产,严格按照环保有关规定,全力做好扬尘、噪音等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