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刁坊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工作,1月6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兴宁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讲师罗吉如作专题宣讲报告。

 

IMG_2291.JPG

 

  宣讲会上,罗吉如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等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IMG_2299.JPG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刁坊工作的实际,找准学习贯彻和实践的“关键点”,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刁坊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圩镇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5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IMG_2306.JPG

 

  接下来,刁坊镇将继续把“六讲六做”与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建设新刁坊,推动新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