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引导本办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2021年12月28日,市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肖婵老师到本办开展宣讲,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647762860.jpg

 

  肖婵老师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全面、系统、准确地解读了全会的精神,整个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webwxgetmsgimg1.jpg

 

  市委编办负责同志会后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扎实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坚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消化吸收,切实用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