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邓强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宋才华、邓强、袁勇华、骆小锐、李福泉、何伟忠、廖红彬、温建文、刘瑞灵、石秀芳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李淡宗、叶小雄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议案处理办法、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3月9日(星期三)上午9时;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以主席团名义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审议;布置了推选监票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