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百余名新兵整装奔赴军营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携笔从戎育军魂,击鼓催征又出发。日前,兴宁市征兵办在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市人武部举行欢送新兵仪式,为一百余名入伍新兵出征加油助威。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蔡文健,市人武部部长陈定鼎等参加了欢送会。

 

  在欢送会现场,新兵们身穿迷彩服,胸戴大红花,肩披“参军光荣”绶带,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百余名新兵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蔡文健、陈定鼎对即将踏入军营生活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要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传承苏区革命光荣传统,持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铸牢强军之魂,在战场上捷报频传。

 

  据了解,自我市启动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以来,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最终,一百余名青年经过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等,层层筛选,成为新兵。他们于18日起,分7批次奔赴祖国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