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9-01-1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宁热心乡贤资助贫困学子
30名学生获1.5万元助学金
日期:2019-01-19 浏览数:961

  1月11日下午,兴宁市热心乡贤、香港仁兴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光来到华侨中学,为30名贫困学生送去1.5万元助学金,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华侨中学举行,陈宝光为3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自强独立,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据了解,陈宝光祖籍兴宁市福兴街道锦华村,1989年前往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经商,后将户籍迁入香港,把生意带到香港国际市场。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他情系桑梓,慷慨解囊,热心家乡公益慈善事业。自2010年起,他将扶贫助学的善行列入慈善计划,到兴宁市各学校资助贫困学子,至目前已发放助学金近20万元。(陈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