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20-02-2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看望慰问5位“最美逆行者”家属

日期:2020-02-26 浏览数:86849

  本报讯 2月20日,受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的委托,副市长陈日新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百万兴宁父老乡亲,向我市5位驰援湖北荆州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和家人、亲属送上慰问信,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月11日,肖海钦、邹晓平、范亚婷、林静、袁沈兰等5位兴宁好医生好护士主动请缨,奔赴湖北,驰援荆州,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热血担当,彰显了兴宁儿女毅然决然、无私无畏的大爱情怀。
  陈日新表示,5位医务人员的家人及亲属,默默承担着家庭责任,用大爱支持着他们心无旁骛奋战一线。家属与一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一样,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方面,兴宁市委、市政府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最美逆行者”的家属们表示,每次通电话的时候都会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会告诉他们家里一切都好,让他们在前线放心、安心工作。
  陈日新请家属们转告在前线抗“疫”的5位“最美逆行者”:有广大医务人员及家属和兴宁百万人民的全力支持,兴宁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美逆行者”也一定能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金小明 傅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