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20-02-2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台港澳兴宁乡亲积极支持家乡抗疫

日期:2020-02-26 浏览数:134825

  本报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兴宁战“疫”中,旅台港澳的兴宁乡亲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不仅密切配合和支持我市扎实开展的抗疫战争,还积极主动和广泛发动在外乡亲捐款捐物并在境外组织防护防控紧缺物资,鼎力支持家乡,与家乡人民一道在疫情防控中画出了一个同心圆。
  1月下旬,兴宁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心捐赠公告后,旅台港澳的兴宁乡贤积极响应,反应迅速,纷纷致电我市疫情指挥部了解防控紧缺物资,积极捐款捐物。
  截至发稿时,我市接受台港澳同胞捐赠现金52万元,探温仪、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一批防控防疫物资,总价值约92万元。为了进一步帮助支持家乡,最大限度地减轻我市各级工作压力,捐物的乡贤们纷纷自行在境内外积极组织货源发回兴宁。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