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20-02-2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其豹、洪国华调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日期:2020-02-26 浏览数:136464

  本报讯 2月21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调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等参加了调研。
  余其豹、洪国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广东跃速、锦绣大桥等处调研,察看了解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方等的汇报。
  余其豹、洪国华强调:新建市人民医院等项目是省或梅州市的重点项目,是我市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项目,也是我市城区提质扩容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和属地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部门协调联动,集聚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督促施工方在做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好人力物力进场施工,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中,余其豹还深入到广东跃速,了解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企业为我市抗疫工作所作的贡献。当听到企业已全面复工且订单充足时,余其豹非常高兴,叮嘱该企业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科学管理职工食宿,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和服务,用活用好容缺受理机制,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助力推动我市做大经济蛋糕。(刘云辉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