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检查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浏览次数:135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8-23  

  8月21日,省扫黑除恶第四专项督导组到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要求我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持续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对各类涉黑涉恶案件要紧盯不放、深挖见底,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以及市领导赖伟强、何小娟、冯振、温启龙、曾招强等参加活动。

 

  省扫黑除恶第四专项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与基层干部座谈、查阅相关台账,并到罗岗镇霞岚村、红旗村、德源电子厂等地实地检查及走访村庄、企业等,全面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为统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早发动,全力摸排线索,强势打击整治,同时坚持综合治理,强化正本清源,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省督导组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省督导组指出,开展专项督导是落实中央、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的客观要求,是发现破解扫黑除恶问题难题的重要方法。要求兴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督导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督导。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各司其职,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对涉黑涉恶和腐败长期深度交织的案件和脱贫攻坚领域涉黑涉恶腐败案件,要紧盯不放、深挖见底,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合力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表示,兴宁将以此次督导为新的起点,按照督导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资源,集中力量,升温加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努力取得新成效,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