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龙田镇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291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24  

  本报讯 近日,兴宁市龙田镇曲塘村协安围举行了围龙讲堂·“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

 

res01_attpic_brief.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龙田镇首批百姓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首批4位宣讲团成员都是土生土长的龙田人,他们分别是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刘恒、返乡创业新农人陈伟波、龙田中学老师罗伟群、福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曾丝妮。

 

  首场讲座由罗伟群、曾丝妮、刘恒三位百姓宣讲团成员主讲,三位主讲人通过宣讲亲历亲闻亲为的真实故事和他们自己的“获得感、幸福感”等,以“百姓讲、讲百姓、百姓听”的形式讲透理论、讲清道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赢得了在场干部群众的点赞。

(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