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陈晓建到兴宁调研电影《生死坚守》拍摄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72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19-06-25  

  6月21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率队来兴,调研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电影《生死坚守》拍摄情况和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等陪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5151314.jpg

 

  陈晓建一行首先来到刁坊镇周兴村棣华围,看望电影《生死坚守》剧组成员,现场了解摄制工作情况。陈晓建表示,电影将罗屏汉张瑾瑜英烈故事搬上银幕,对宣传客家风土人情,增强红色文化精神凝聚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将会成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将电影打造成精品。他希望剧组要进一步挖掘梅州本土的红色资源,讲好梅州红色故事。在电影拍摄地,陈晓建实地考察了兴宁市十大古民居棣华围。他强调,要以此次电影拍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古民居的保护,摸清其历史脉络,进行合理活化利用,让古民居重焕生机。

 

IMG_1420.JPG

  

IMG_1516.JPG

  

  随后,陈晓建一行前往兴宁市永泰教育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陈晓建要求,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文明实践在基层不断延伸拓展。要抓好文艺干部队伍培养,努力加强文艺创作,不断推出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讲好梅州故事,传递群众声音。(兴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