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何小娟到新陂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及宣讲《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
浏览次数:413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19-07-01  

  “七一”前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深入到新陂镇茶塘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并向镇村干部宣讲《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新陂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IMG_1532.JPG

 

  在87岁高龄的困难老党员、原生产队长林兰英家中,何小娟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林兰英老人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并向何小娟一行讲述了自己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那一刻就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IMG_1549.JPG

 

  因中风瘫痪坐轮椅的老党员、离任村支部书记李俊新,1993年开始任村支部书记,在群众中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群众评价很高。何小娟来到他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俊新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子女情况,勉励老人要积极治疗,坚持复健,保持良好的状态。

  每到一处,何小娟都向在场的镇村干部一再叮嘱,老党员为党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生活困难党员是尤为需要关怀帮扶的对象,我们一定要用心用情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G_1557.JPG

 

  随后,在茶塘村委会,何小娟与新陂镇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宣讲《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要求镇村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找准自身定位,要主动融入,不做旁观者。要求树牢一心为公、服务为民的理念,想老百姓所思、所盼、所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服务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