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喜报!曾科获二等军功
浏览次数:235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1-08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兴宁大坪镇长坑村人、现在31634部队服役的军人曾科,在日前全旅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荣立二等功。兴宁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蒋建青,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镇村负责人等前往祝贺。

 

  据悉,曾科于2007年12月应征入伍。参军服役期间,因表现优秀,屡获荣誉。

 

  蒋建青表示,曾科同志获此荣誉,既是其个人的努力和家庭的荣光,也是梅州兴宁积极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推进“双拥模范城”建设的成果之一。他希望市镇村三级要充分宣传优秀子弟兵英雄事迹,大力营造尊崇荣誉、尊崇英雄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广受推崇的崇高职业。同时,他鼓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国防建设,为国家实现“强军梦”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