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径南派出所获授省级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浏览次数:106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01-11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作出部署。会上通报了近年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并为我省4个被命名为首批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33个首批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代表授匾。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获授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


  近年来,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所围绕“平安之乡”战略部署,结合“智慧新警务”建设,通过“律师机器人”就地解决矛盾;设置山头警务室实现快速反应;依托“雪亮工程”建设,升级派出所多元化“四级监控网”,提升破案效能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构筑全覆盖、无缝隙巡逻防控网络,震慑、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设立实现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兴宁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