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谭君铁来兴宁调研 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多元化传播先进文化
浏览次数:60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率领调研组到兴宁调研产业园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书店发展运营情况。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以及邓强、袁勇华、朱志勇等市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

 

  谭君铁一行先后深入到兴宁互联网产业园、亲水公园、市新华书店等现场,认真听取我市三个项目的情况汇报。谭君铁边走边看,仔细聆听。

 

图片

 

  在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谭君铁详细了解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兴宁互联网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8417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园区以科技服务业为核心,重点发展互联网、高端信息产品、现代商贸物流等,计划于2023年5月竣工。谭君铁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互联网产业园建设要抓住机会,提高站位,以敏锐的眼光谋划建设产业园,要加强顶层设计、平台建设、政策支持,把互联网产业园与基层、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打造有生命力的产业。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围绕产业园做实做响品牌,争当创新开放发展的标杆,成为产业发展的引擎。

 

图片

 

 

图片

 

  亲水公园占地约9.3公顷,项目设计充分尊重现状资源条件,以“生态、经济、文化、美化、实用”为基本原则,打造一个能增强市民幸福感的民生工程,计划至2021年春节前全面建成对市民开放。谭君铁指出,亲水公园是兴宁的重点民生工程,希望兴宁要秉承精益求精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原则,科学实施提升工程,着力打造自然生态美、人文内涵深、功能配套全的公共休闲健身空间和城市魅力形象窗口,不断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图片

 

 

图片

 

  在新华书店,谭君铁详细了解书店经营管理、全民阅读推广等情况,谭君铁强调新华书店实施多元化经营的同时要担负起传播先进文化的责任,以文化为主导,以书香为体现,打造成阅读和服务功能完善的生活空间,满足读者个性化、全方位的需求,发挥宣传文化阵地的引领作用,并鼓励新华书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弘扬主旋律,擦亮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