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市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巾帼展新姿”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0  作者: 宣传股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3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颂党恩 巾帼展新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7位优秀妇女代表同台演讲,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决赛开始后,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7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她们以“学党史颂党恩•巾帼展新姿”为主题,紧扣学党史的思想感悟,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阐述张瑾瑜、刘胡兰等优秀女共产党员、先进妇女典型对自己的深刻影响,畅谈初心与使命,共话责任与担当。《巾帼心向党,筑梦前行》《党的女儿,最美巾帼》等一场场慷慨激昂的演讲,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女性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鼓舞着兴宁各行各业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的郑佳佳荣获一等奖;永和镇的陈佳欣、罗浮镇的梁琼连和市人民医院的刘映兰获得二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负责人等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图片

 

 

图片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践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