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局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迎接世界客商大会

日期:2017-11-15 浏览数:406

  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圆满完成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安保维稳工作任务,11月9日,兴宁市公安局按照梅州市局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接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胜利召开”主题集中统一清查行动。梅州市公安局负责人,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曾招强亲临一线现场部署、指挥督战。
  行动当晚20时,公安各部门、派出所按照方案要求,围绕本辖区社会治安重点部位和突出治安问题,集中优势警力进行清查打击,全力开展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中,径南派出所联合径南交警中队快速反应、果断出击,在径南镇先锋村广东翰殷沥青有限公司一举抓获邓某等53名涉嫌寻衅滋事违法犯罪嫌疑人,查扣7辆涉案汽车,现场查获管制刀具关公刀一把,铁棍、棒球棍等若干。兴田街派出所在加强辖区巡逻防控中,在人民公园内抓获王某等四名赌博违法人员。据统计,此次行动共破获各类案件12宗,抓获寻衅滋事嫌疑人53人,抓获赌博违法人员4人,其他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6名,清查出租屋、宾馆、城中村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338处,清查酒吧、网吧等场所98间,盘查可疑人员85人,查扣涉牌涉证车辆28辆,查处酒驾3起。(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