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17-11-15 浏览数:495

  为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市妇联联合水口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党性教育活动。市妇联党员干部,水口镇党委有关领导、39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水口镇光夏村举行,大家首先参观了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如图),通过了解刘光夏烈士一生的革命战斗史和建立的丰功伟绩,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
  接着,在市妇联主席邹燕锋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邹主席强调,我们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妇女群众中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妇女干部接受了革命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参加活动的妇联主席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投身到妇女儿童事业中。
  活动结束后,邹主席一行还慰问了刘光夏烈士家属,与烈士后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