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07-18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兴检查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责任担当

日期:2018-07-18 浏览数:1359

  本报讯 7月12日,梅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到我市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督导检查。市领导冯振、温启龙、曾招强参加调研。
  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市纪委、市公安局、罗浮、罗岗、宁新、新圩、水口等地,通过查阅有关制度建设等台账资料和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据了解,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坚持把扫黑除恶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讲政治的高度和强烈的担当意识,及早发动,全面部署,全力推进。至目前,全市共摸排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100条,侦破涉黑恶案件36宗,打掉涉恶团伙14个,查获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129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落实责任,增强使命担当;要围绕重点,突出打击成效;要完善机制,形成打击合力;要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对照中央督导方案的六大重点内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再发力再立功。(国龙 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