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10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报业集团领导来兴调研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


发展特色产业 打造美丽乡村

日期:2018-10-10 浏览数:1461

  本报讯 10月5日,南方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管委会副主任王更辉一行到我市调研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参加调研。
  王更辉一行实地调研了龙田镇龙盘村、金星村,详细了解我市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情况,并围绕新农村规划定位、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三清三拆三整治、古民居活化利用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王更辉充分肯定了我市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兴宁要立足生态功能区的定位,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挖掘各地的自然资源凛赋和人文历史特色,大力发展特色主导产业,积极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赵玉龙 刘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