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1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宁老干部大学举行开学典礼
首届招收94名学员
日期:2018-10-17 浏览数:1359

  本报讯 10月15日,我市老干部大学举行首届学员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到会祝贺并讲话。
  开学典礼上,赖伟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大学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老干部大学积极创新教学理念,探索教学内容,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总结经验,办成有特色、有质量的学校。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要转变观念,适应老干部大学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发挥光和热,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我市老干部大学于今年3月挂牌成立,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和教学人员。目前开设有音乐、舞蹈两门学科,分春秋两学期招生,现首届秋季班招有学员94名。老干部大学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老干部教育事业开启了新的一页,为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建了很好的平台。
  学员杨飞梅说:“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那么好的平台 ,能够增进我们老人健康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各方面的素质。”
  学员廖远辉说:“提高我们的正能量,为我们老年退休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十分好的事情。” (广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