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1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文沐率队到我市开展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作

日期:2018-10-17 浏览数:1283

  本报讯 近日,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率队到我市开展调研,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兴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以及梅州市府办、兴宁市府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文沐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圩、永和、新陂、福兴、叶塘等镇街,实地察看了解我市垦造水田、特色小镇、广东壹号、环保设施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所作的前三季度兴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兴宁下一步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1-6月,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3亿多元,比增4%。1-8月,完成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亿多元,同比增长5.7%(可比口径);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47亿元;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6亿多元,同比增长10.2%。
  黄文沐肯定了我市前三季度工作中的努力,要求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士气,增强发展信心,挖掘潜力、增强活力,为打造更高水平的梅州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产业培育、平台建设和环境优化,致力加快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工业园区等建设,优化生态环境、营商环境、政务环境和法治环境,全面提升发展基础;要加强督导,紧紧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切实加快水田垦造、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规划、房地产市场管理等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推进。
  黄文沐指出,兴宁是一座 “有光荣与梦想的城市”,希望我市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打赢重点项目建设和环保攻坚两场硬仗,为加快梅州“一核一区一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云辉 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