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1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启动“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


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日期:2018-10-17 浏览数:1346

  本报讯 10月16日,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2018兴宁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启动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如图)。市五套班子成员,梅州日报社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及省、梅属驻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梅州日报社、兴宁市委组织部、兴宁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下午三点,随着兴宁市民族管弦乐学会的合唱《我的祖国》响起,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全体人员同声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通过唱响经典歌曲的方式,展现出我市上下阔步走进新时代、书写改革开放新篇章的精神风貌。活动启动后,我市各镇(街)和市直各单位均组建合唱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将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进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表示,在兴宁大地唱响时代主旋律,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也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提振士气、鼓舞斗志的需要,希望大家一起讲述兴宁好故事、传播兴宁好声音、树立兴宁好形象、传递兴宁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强劲的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奋力开创兴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新的光辉篇章。 (刘海阳 钟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