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31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


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日期:2018-11-09 浏览数:872

  10月26日下午,我市公安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决战决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曾招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再次吹响冲锋号,掀起交通整治新高潮,确保年底如期实现“摘牌脱帽”目标,进一步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梅州市委书记陈敏来兴宁调研的指示精神和兴宁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交警大队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分管交警的党委委员张向东 具体解读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交警部门要在前期高强度整治基础上,再次吹响冲锋号,从现在至年底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决战决胜攻坚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集中整治无证驾驶、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完成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省挂牌督办事项整改,确保年底实现“摘牌”的目标。
  就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曾招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要全面落实问题整改,迅速扭转全市道路交通管理被动局面,坚决确保如期“摘牌”。二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要迅速形成严查、严处、严治的强大态势,全力确保决胜决战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三是严格履职,强化奖惩。要坚持文明执法规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暖警爱警,夯实保障。要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着力营造“工作是团队,生活是家园”的浓厚氛围。(市广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