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31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陂镇铁腕拆除四处占路违建

日期:2018-11-09 浏览数:946

  为有效打击和全面遏制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推进新陂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10月25日,新陂镇会同公路局、交通局,依法对G205线绕城公路新陂镇家庄村、福丰村路段的四处共计3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据了解,这四处违法建筑均处G205线绕城公路新陂镇家庄村、福丰村路段公路控制区内,这些用地均已合法征收合理赔偿,当事人仍抱着侥幸心理,偷偷违法抢建或加建,企图得到更多征收收益。对于这些行为,新陂镇的态度是:坚持“零容忍”原则,重拳出击,露头就打,一拆到底!
  下一步,新陂镇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强化查控力度,确保违法建筑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效,为建设美丽新陂营造良好城乡环境。
  在此,镇政府要求广大群众,不参与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做守法公民;在建设住宅时,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做好建设申报,不要在规划控制区内建房,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钟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