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31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在刁坊落地生根

日期:2018-11-09 浏览数:975

  近日,刁坊镇在镇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圩镇单位负责人、村监委会主任等共250多人参加了会议。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在刁坊落地生根。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揭短亮丑,达到了“通报一起、挽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分管纪委监察工作的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梅州及我市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精神,并对该镇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对开展纪教月系列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氛围》的专题辅导报告,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要活学活用马克思主义发展的观点来认清当前形势任务,重点要把握好“三个变、三不变”辩证关系(职能机制会变,但领导核心不会变;工作方式会变,但为民服务不会变;责任压力会变,但纪律底线不能变)。二是要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及镇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三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突出“关键少数”,下大力气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认真纠正和严肃查处发现的不良倾向和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周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