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31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妇女维权服务站负责人到兴宁指导工作


做好妇女维权工作

日期:2018-11-09 浏览数:889

  10月23日,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站长王飙尘带领省站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兴宁站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梅州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邓玉文、兴宁市妇联主席邹燕锋等人陪同。
  王飙尘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兴宁站的办公场所,对场地建设提出了完善意见。随后,在兴宁站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访谈服务对象代表、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兴宁站的日常运作情况。王站长对兴宁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咨询服务、个案服务等具体业务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兴宁站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兴宁站自开站以来,抓住“维权”与“服务”两个重点,积极有序开展了大量工作,为兴宁广大妇女与家庭提供了有效的针对性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据统计,2018年以来,兴宁站累计接访238宗,开启个案17宗,开展户外宣传活动33场、教育讲座17场、民生座谈会3场、小组活动2场,累计服务6290多人次。(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