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9-04-10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狠抓民生工程 提升百姓福祉
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日期:2019-04-10 浏览数:1490

  本报讯 在位于水口镇水东村的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目前主体工程已进入装修阶段(如图)。工人们正各司其职,加快项目的建设,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二次装修及相关附属工程。据了解,此项目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将于今年10月前投入使用。届时水口镇中心卫生院将升级为二级甲等医院,设置病床200张,并挂牌为兴宁市第五人民医院。
  另据了解,兴宁市人民医院异地(整体)搬迁新建项目位于福兴街道新联村。新建医院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项目征拆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其中感染科楼、医技大楼、住院大楼已分别于去年动工建设,医技大楼和住院大楼预计于今年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整体项目工程计划至2021年完成。
  兴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也己于上个月开始动工建设,一批价值1700万元的医疗设备设施已完成购置,业务用房改扩建工程预计于今年10月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兴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预计今年9月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而兴宁市中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和120指挥中心急救体系标准化建设项目已于去年11月动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前竣工。(钟思婷 刘海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