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日期:2018-02-07 浏览数:887

  本报讯 2月5日,我市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8个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冯振,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瑞灵、陈远辉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浮镇、黄陂镇、径南镇、水口镇、科工商务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等8个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分别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现场评议。
  冯振表示,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开展述责述廉,让党的领导干部“亮亮相”,让监督者“挑挑刺”,充分发挥“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作用,这既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开展述责述廉必须做到有效管用。各级纪委及派驻机构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把述责述廉制度作为强化党内监督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要通过述责述廉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刘海阳 钟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