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1-0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卫职校与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举行交流会


实现招生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

日期:2018-11-10 浏览数:1195

  10月31日上午,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与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代燎,副总经理徐位清、温叶明、邱小凤等一行9人;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练兴万、学校班子其他成员及“深华”药剂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2017年2月,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首次与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安排实习生到深华药业进行顶岗实习,取得开门红。2018年6月该校与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开办“深华”药剂班,标志着该校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资助了“深华”药剂班全班60名学生的全部住宿费、书本费,并为优秀学生设立奖学金。同时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还给“深华”药剂班全体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实现了招生、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
  即日,徐代燎董事长一行莅临梅卫职校,与学校领导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发展之路。通过交流互动,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与广东深华药业有限公司这两家强强联手合作,校企合作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陈福壮)